高平市领导参加“军事日”活动慰问驻高部队和武警官兵

发布时间: 2018-08-02 17:46:5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1日,高平市委书记范兆森、市长邹树琦、市委副书记原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刚、市政协主席李培安带领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驻高部队和武警官兵并参加军事日活动,接受国防教育,畅叙鱼水深情,共商融合发展。

  在高平市人武部民兵训练基地,范兆森等市领导统一着装,观看了由高平市人武部机关警卫班、民兵示范分队带来的轻武器(56式冲锋枪)在用光条件下和无光条件下的分解组合、刺杀操、礼兵队列演示三项军事科目汇报。随后,高平市领导认真倾听了部队官兵实弹射击讲解,并进行了实弹射击体验,以实际行动体验军事生活,接受国防教育,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军事日”。

  “军事日”活动结束后,范兆森等高平市领导向人武官兵表达了亲切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范兆森说,今天是“八一”建军节,高平市四大班子领导和大家一起参加“军事日”活动,看到大家精彩的军事表演、良好的精神风貌、优良的军事素质,感到十分欣慰和满意。在过去的日子里,广大人武官兵在办好“两件大事”、实现“两个率先”的高平实践中,做出了努力、做出了贡献。希望你们一定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永远做人民子弟兵,努力为维护高平发展、维护高平稳定作出更大贡献,真正奏响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人民子弟兵最雄壮的乐曲。

  当日,邹树琦、张志刚、李培安、陈仲会等高平市领导来到高平市武警中队和消防大队看望慰问,向驻高官兵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对驻高官兵在推进地方改革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邹树琦勉励广大官兵要苦练本领,强化训练,忠于使命,做到政治合格、作风优良、业务过硬,在圆满完成维稳处突、抢险救灾、安全保卫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展示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继续为高平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随后,邹树琦等高平市领导还来到高平市光荣院亲切看望了退役老军人,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叮嘱相关部门一定要为老人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细心照顾好每位老人,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享受改革开放带来的美好生活。(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