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全调研城区老城更新与保护工程

发布时间: 2018-08-02 09:46:5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30日下午,城区区长王文全深入城区东街、西街、北街办事处,就老城更新与保护工程进行调研。城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申军生,城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范永星,城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马晋平,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芳,城区政协副主席李晋亮、贺新刚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王文全都认真听取各分指挥部对项目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并与项目负责人对老城更新与保护工程中的实施难点、落实措施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王文全指出,全区老城更新与保护工程动员会以来,各办事处在领导组和指挥部的带领下,做了大量的前期基础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但是与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要求和人民群众的要求还有很大差距,需要加大工作力度,攻坚克难,尽快开展实质性的拆迁工作。

    王文全强调,老城更新与保护是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更是城区今年的一项重点工程。各分指挥部要站位高远,认真做好前期基础工作,摸清底数,明确对象,及时调整保护和开发的方向;要深入研究,探索多种开发模式;要先谋后动,明确责任、主动作为,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认清老城更新与保护工作的重大意义,做到依法、高效、和谐拆迁,加快推动项目建设步伐;要立足长远,坚持保护与开发并重,统筹推进、分步实施。在老城的更新与保护中,不但要注重基础设施的建设,同时要注重文化、旅游价值的挖掘与开发。要下大力气做好宣传工作,利用微信、电视、网络、报纸等媒体对政策进行解读,让群众直观的读懂政策、认清政策,积极配合开展工作。

    各办事处负责人纷纷表态,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号召,坚决服从安排部署,倒排工期,加快工作节奏,合理调配人员,上下联动,相互配合,全面加快老城更新与保护推进步伐,补足城市功能短板,让老城区居民早日享受到现代化的生活,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供稿:晋城城区网 李敏慧)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