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小林“八一”前夕看望慰问驻阳官兵和老复员军人

发布时间: 2018-08-01 16:0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来临之际,7月30日上午,阳城县县长史小林来到阳城县军休所、武警中队、光荣院以及老复员军人家中,看望慰问驻地部队官兵,与他们共叙军地情谊,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

    在阳城县军休所,史小林详细询问军休干部的日常生活和身体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服务需求,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史小林叮嘱军休所工作人员要认真做好军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提高服务能力水平,落实好军休干部“两个待遇”。

    在阳城县武警中队,史小林与官兵们亲切握手,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对官兵们为保障阳城县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官兵要一如既往地保持优良传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在维护社会稳定中履行职责使命,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与阳城县人民并肩作战,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为阳城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在阳城县光荣院,史小林与生活在这里的老人们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恭祝他们节日快乐。叮嘱县光荣院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完善服务管理体制机制建设、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养老服务水平,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要高度重视老人们的日常生活安全,加强与老人的心理沟通、感情交流,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

    建国初期入伍老复员军人常满旺和解放战争入伍老复员军人孙国珍都曾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在他们家中,史小林仔细倾听老人讲述当年参军的经历,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祝愿老人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并为老人们送上了慰问金。史小林说,老军人为国家和社会作出了重要贡献,镇、村两级干部,要继续发扬拥军优抚光荣传统,主动关心老人,常过来看看老人,多为老人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老人生活舒心、安度晚年。(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