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三马“八一建军节”前走访慰问现役及部分老复员军人

发布时间: 2018-07-31 17:2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30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即将来临之际,阳城县县委书记窦三马走访慰问阳城县消防大队和阳城县人武部官兵,以及部分老复员军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阳城县消防大队和阳城县人武部,窦三马与官兵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官兵的生活、训练及部队建设情况,并向全体官兵表示节日的问候,对部队建设和消防工作所取得的长足发展给予肯定,感谢他们为维护全县社会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窦三马要求,消防官兵要再接再厉,以优良的作风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做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为构建生态美百姓富县域强的幸福美好新阳城作出积极贡献。阳城县人武部要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在全面加强部队建设的同时,积极参与到地方经济建设、脱贫攻坚、维护稳定的事业中来,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复员军人毕保住、刘廷秀老人家中,窦三马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民政抚恤政策落实以及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安心生活。窦三马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伤残军人、复员军人、优抚对象和军烈家属的工作,落实好党和政府的优抚政策,及时为他们解决生活困难,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更多地享受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