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彩虹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7-31 17:22:3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30日,陵川县县委副书记、县长任彩虹深入礼义镇硔池村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

    硔池村是礼义镇一个插花贫困村,由2个自然村组成,共有166户、450口人,其中党员24名。调研中,任彩虹与镇村干部、党员和村民代表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硔池村党员结构、组织建设、经济基础、资源条件等基本情况,并就村级组织整顿、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发展等进行了座谈讨论,帮助分析原因,理清思路,谋划发展。

    任彩虹强调,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是一个十分严肃而重要的课题,硔池村要从长远、根本上认识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带着问题,认真思考,做好调研,分析原因,制定措施,抓好整顿,逐一解决;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中央、省市县委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四议两公开两审查”等组织规章制度,扎实做好各项基层基础工作,最大限度调动和激发村民干事创业的热情;要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发挥村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抢抓乡村振兴战略机遇,结合村情实际,科学谋划发展思路,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村集体经济发展模式,带动集体经济增收和村民群众致富;乡镇党委要加强指导,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确保尽快摘掉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的帽子,使软弱涣散村转变为先进村,真正形成“党员群众共奔致富路”的良好局面。

    陵川县政府办公室胡保金一同调研。(供稿:陵川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