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彩虹调研王莽岭景区整治提升和体制机制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7-30 17:21:1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27日,陵川县县长任彩虹带领陵川县旅发委负责人深入王莽岭景区,实地调研景区整治提升和体制机制改革工作。
 
    调研中,任彩虹先后来到营盘村、挂壁公路,察看农家乐接待和景区道路交通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景区负责人关于近期王莽岭运营管理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进展和存在问题。
 
    任彩虹指出,王莽岭景区转隶一个多月以来,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景区运营基本平稳。王莽岭景区管理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省委、市委、县委关于王莽岭景区的部署要求,持续做好保安全、保运行、保稳定各项工作。要积极引导广大员工看到王莽岭景区未来的光明前景,最大限度地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为景区整治提升和体制机制改革营造和谐的氛围。要坚持问题导向,层层压实责任,以更有力的行动、更扎实的工作,全力确保景区正常运营。 
 
    任彩虹强调,当前,陵川县已经进入“七下八上”的防汛关键期。各级各相关部门和王莽岭景区管理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牢固树立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意识,科学制订预案,备足防汛物资,严格值班值守,做好监测预警,确保安全度汛。要加强地质灾害治理,加大隐患排查力度,逐一落实维修加固等措施,彻底排除灾害隐患,坚决守住景区安全底线。
 
    陵川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胡保金一同调研。(供稿:陵川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