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三马检查阳城第三届农业嘉年华筹备情况

发布时间: 2018-07-16 11:32:4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11日,阳城县县委书记窦三马来到皇城相府庄园,检查阳城第三届农业嘉年华筹备情况。窦三马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嘉年华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要把第三届农业嘉年华筹备工作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主动对接,合力攻坚,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做好最后阶段准备工作,确保活动如期圆满成功举行。阳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保国、阳城县副县长谢彬一同检查。

    阳城第三届农业嘉年华将于7月21日在皇城相府庄园开幕,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第三届农业嘉年华以“农情蜜意,科普欢乐”为主题,主要展现“循环经济,食景艺术、绿色生活、科技农业、幸福欢乐”的特色。有别于前两届嘉年华的举办形式,今年的农业嘉年华将以“农业+IP”作为核心吸引力,将活动现场授以卡通人物“HELLO KITTY”来布置,是国内首个农业项目与国际相结合的嘉年华盛事。

    检查中,窦三马先后查看了农业嘉年华场馆建设、展厅布置进展等情况,详细了解第三届农业嘉年华的主题和特色,对农业嘉年华活动最后阶段准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窦三马指出,阳城县通过连续两年举办农业嘉年华活动,打造了一个农旅结合、文旅结合的狂欢节,开创了我省新型农业的先河。吸引了数十万游客前来观赏体验,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第三届农业嘉年华开幕在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总结前两届嘉年华活动经验的基础上,倒排工期,全力推进,注重筹备工作的细小环节,重新检点各环节工作,避免出现遗漏,保证活动效果。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把责任担起来、任务落实下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工作,以最好的状态、最优的环境,迎接农业嘉年华活动的开幕。

    窦三马强调,第三届农业嘉年华筹备工作要始终把安全放在各项工作的第一位,围绕抓好场馆安全、游客安全,注重小节、细节、环节,确保活动万无一失。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要主动担当、围绕大局、积极配合、善始善终做好各自所承担的工作事项。要创新思路、创新方式,不断丰富充实每年嘉年华活动的内容和载体,真正把嘉年华活动办成一个有效益,群众能增收致富的好活动。要依托皇城相府景区品牌,放大体量、完善内容,千方百计把农业嘉年华办成永不谢幕的活动,吸引游客眼球,引爆阳城旅游,不断推动“悠然阳城”知名度和影响力显著提升。(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赵大伟)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