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全带队赴上海考察洽谈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6-27 15:35:2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书记张志川调研城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以赴加快“五个城区”建设,在“实现率先发展,打造首善城区”的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新时代城区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近日,城区区长王文全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上海均和集团进行考察。

    考察期间,王文全就双方拟合作项目与均和集团总裁杨鹰、均和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总裁龙黎明等集团高层进行了深度对接洽谈,并基本敲定三方面内容:一是合资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项目;二是均和城市CBD商业综合体项目;三是均和晋城装配式中式院子项目。

    在座谈中,王文全向对方介绍了城区的区位优势和投资环境,并热情邀请上海企业家来城区考察、来城区投资兴业共谋发展。杨鹰总裁表示,希望与城区在多领域进行合作,并作出近期将会来城区考察和深度洽谈的承诺。此外,王文全一行还考察了龙元集团,就城区安康苑医养融合项目与对方进行了交流洽谈,达成了进一步对接合作的意向。并参观了海阳集团的智慧养老项目,为城区康养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可借鉴经验。

    为发展全域旅游,打造城区绿色生态廊道,考察组还对迪士尼花车巡游项目进行了调研,谋划将其模式移植到白马寺山——司徒小镇段生态廊道开发项目上,以老山西文化为主题,以沿线5个村为驿站,策划开发特色花车巡游项目,以此吸引和带动人流,激活消费,拓宽旅游经济。(供稿:晋城城区网)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