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村播带货】陵川中药材产品

发布时间: 2020-11-22 09:55:5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由中药材制作而成的产品

品种繁多 保健养生  美容养颜

山西兰花太行中药有限公司:道地中药材饮品

山西兰花太行中药有限公司是由山西兰花煤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注册成立的高科技中药材综合发展公司,是一家集中药材标准化种植、仓储、流通及精制中药饮片和中药提取、中药美容养生系列产品于一体的现代化中药饮片企业。

公司顺应“健康中国”、“全面保健养生、预防大于治疗”的时代潮流,重点打造与国民健康预防相关的直接口服饮片、精制罐装饮片、高端参茸类产品线。公司现有直接口服饮片、精制罐装饮片、普通饮片、高端参茸、中药连翘牙膏、连翘精油皂、中药精油面膜等优质产品。

采用“公司+合作社+农户(贫困户)”的创新扶贫模式,通过给合作社提供融资担保、土地流转、订单种植、收购加工等方式建立与贫困户的利益联结机制,以产业带动就业,为农户增收。完成对陵川县7个乡镇8个扶贫加工点的项目考察,建成8个初加工点,覆盖周围农户(贫困户)2000余户;累计收购中药材合计1629吨,收购金额合计4000万元,2019年全年参与公司扶贫分红共676户,共计分红202.8万元,户均收益3000元。


责任编辑: 武建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