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民用机场预可研方案调整汇报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2-25 20:5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民用机场预可研方案调整汇报会议召开

    2月25日下午,晋城民用机场预可研方案调整汇报会议召开,会议以北京、晋城两地连线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市长刘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主持会议,民航建设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肖亮、华北分公司总经理刘涌在北京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上,晋城民航公司就机场前期进展工作进行了汇报,民航机场建设集团华北分公司就预可研方案调整情况进行汇报。
    肖亮在讲话中表示,晋城民用机场项目自启动实施以来,民航机场建设集团积极与我市对接,机场建设前期各阶段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下一步,民航机场建设集团将继续发挥在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充分调动行业资源,进一步完善预可研方案,攻坚克难,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机场建设前期各项工作,向晋城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刘锋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民航机场建设集团为晋城民用机场前期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希望民航机场建设集团理解晋城人民期盼机场的迫切心情,继续帮助我们规划好、设计好、完善好项目,对晋城民用机场项目建设给予更多更大的支持。
    刘锋强调,晋城民用机场的建设对于我市加快产业转型、提升城市形象、扩大对外开放都具有重要意义,全市人民翘首以盼,各级各部门要以坐不得、等不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只争朝夕、担当作为、密切配合,加快工作进度。泽州县、发改委、机场公司要按照调整方案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行动计划和工作进度流程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各项前期工作,为实现“三年飞起来”的工作目标作出积极贡献。(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