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锋在泽州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24 19:0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刘锋在泽州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月24日上午,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锋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深入泽州县高都镇金工铸业有限公司、巴公镇兴达铸件有限公司就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武健鹏参加调研。
    在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后。刘锋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抓好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至关重要,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主动对接,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中面临的困难,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复工中防疫物资不足、用工短缺、原材料供应、物流配送等实际问题,努力保障已复工和准备复工企业日常防护物资需求,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分级分类有序推进各类企业复工复产。
    刘锋强调,企业要坚定信心,加强内部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警惕和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科学制定差异化防控策略,确保复工复产安全平稳有序。要把生产、住宿、餐饮等环节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员工,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消杀消毒,做到科学防控、严密防控,坚决防止发生复工后交叉感染现象。要化挑战为机遇,努力克服困难,瞄准市场调整生产结构,组织好生产经营,同时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压实管理责任,加强对企业疫情防控措施、方案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和指导,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在一个战场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战役。
    下午,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市长刘锋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安排了我市旅游企业分区分级有序复工复业工作。副市长梁丽萍参加会议。(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