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锋深入中国航发晋航公司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1-21 00:0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刘锋深入中国航发晋航公司进行调研
    1月20日上午,市长刘锋带领发改、工信、商务等部门负责人深入中国航发晋航公司进行调研。刘锋指出,双方要紧抓当前重大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加快对接步伐,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做好企地合作大文章。
    中国航发晋航公司创建于1970年,隶属于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公司,是军用航空发动机专业化修理企业,在军用航空修理领域保持着一定技术优势,自建厂以来管理水平和产品质量稳定提高,得到空军和有关部门的肯定和赞扬。
    调研中,刘锋一行先后到该公司总部和新厂区,实地查看了相关生产设施,随后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转型发展、企地合作等方面情况,并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刘锋说,晋航公司从1970年起就扎根晋城,逐步发展,不断壮大,不仅在相关专业领域具有独特的优势和特色,还积极投身晋城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全市各项事业发展已经全面展开,太焦高铁建设、尤其是晋城机场前期工作等正在加紧推进,晋城的交通优势、区位优势以及发展优势将进一步凸显,这为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创造了有利条件。晋航公司要充满信心,抓住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转型,立足晋城,加大在晋城的项目投资和建设力度。要紧紧抓住山西建设国家通用航空示范省和晋城市航空业建设的重大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创新方法,加快合作步伐,拓宽合作模式,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积蓄新动能,真正实现高质量发展。
    刘锋强调,晋航公司对于我市未来航空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行政效能,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同时,要按照合作意向,加大对接力度,密切协同配合,优化资源配置,强化综合利用,在更宽领域、更广空间,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共同做好企地合作大文章。
 
 
 
 

责任编辑: 程立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