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锋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 2019-02-28 15:5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长刘锋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2月27日下午,市长刘锋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视频会议精神、安排了我市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听取了陵川县政府关于王莽岭景区项目建设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了王莽岭景区总体规划事宜;研究了《晋城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实施细则(试行)》、《晋城东站站前广场及丹河快线“1+3”项目一期工程PPP项目实施方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副市长王斌权、梁丽萍、武健鹏、冯志亮、王宏微参加会议。

  刘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保障粮食安全对中国来说是永恒的课题,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此次大清查工作就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重要论述的重大举措。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极端负责的态度,积极担当作为,确保此次大清查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要把握工作重点,聚焦“账实不符、粮食质量、侵害农民权益”等突出问题,准确把握时间节点、程序、步骤和要求,扎实推进大清查活动;要强化责任落实,市商务局作为领导小组办公室要主动担当,发改、财政、农业农村、统计和农发行等成员单位要各负其责、主动担当,密切配合,做好相关工作的交接、衔接、对接,坚决杜绝真空、断档问题的出现;要严明纪律规矩,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对有违反纪律、不担当、不尽责的,依规严肃查处问责。

  刘锋强调,陵川县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规划的引领作用,以打造5A级景区为标准,全面推开王莽岭景区基础设施提升和项目建设;要加速与省农发行等金融机构的对接速度,结合各自岗位职责梳理、思考,研究农发行的运作模式,建立相应机制,配套相应政策,抓紧对接,把工作做实做细,运用好贷款机制,快速有序推进王莽岭景区的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加强与省文旅集团的对接,加快项目的推进速度,进一步明确建设内容、投资额度、时序安排,确保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与景区内经营性项目同步规划、同步设计、同步前期、同步开工;针对项目涉及的拆迁、规划设计、造价评审、招投标等前期准备工作要及早完成,加快项目审批和手续办理,细化责任内容,明晰责任范围,全力将景区打造成太行旅游板块龙头景区。

  刘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会议部署要求,全力做好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加速晋城东站站前广场和丹河快线项目建设进度,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保障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快速推进,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加快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程立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