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8-09-05 15:3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中央督导组督导山西动员会精神,积极做好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的具体工作,9月4日下午,我市召开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动员部署会议。

  市委书记张志川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石云峰通报了中央督导精神和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斌权以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于昌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世荣等参加会议。

  张志川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重要成果,但距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期盼还有差距。要切实提升政治自觉,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对待,全力支持配合中央督导,借力中央这次督导,进一步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要迅速补齐短板,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短板和差距,在案件办理、深挖“保护伞”、追责问责、发挥部门作用上下功夫;要细化各项准备,各地各部门要围绕中央督导六个方面的重点,切实抓紧自查自纠,传导压实党委政府第一责任,推动职能部门齐抓共管,迅速整改到位;要做到立行立改,对照中央督导组的要求查不足,落实督导整改事项,着力突破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强化边扫边治边建,广泛开展动员,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支持力和参与度。坚持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和基层腐败整治结合起来,切实维护好群众的根本利益,全力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扫黑办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市扫黑办)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