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全球蛙”迈出新步伐

赋能全国好物 打造新消费爆品

发布时间: 2024-04-15 08:56:23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去年,第三届消博会期间,我报以《山西“全球蛙”赋能“海南味道”》为题,报道了山西全球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作为唯一一家现场签约企业,与海南岛屿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达成亿元椰汁爆品战略合作意向,全球蛙赋能“海南味道”迈出关键一步的新闻报道。4月13日,第四届消博会开幕首日,全球蛙董事长原冰在山西展区接受了记者采访,介绍了一年来的新变化。
  “今年全球蛙再次亮相消博会,比去年做了更充分的准备。”原冰介绍,去年一整年,全球蛙积极探索三二一产协同发展,通过全域全渠道全媒体“三全整合营销引爆”服务,打造一批“本地著名、全国驰名、世界知名”的新消费爆品,已累计打造出海南岛椰汁、椰子水、云南蓝莓、猫山王榴莲、中阳木耳、Meetall卫生纸等多款爆品,并积极拉动供需两端,为企业打造洗衣液、枣夹核桃、沁州黄小米等超市自有品牌。
  今年消博会期间,作为山西参展企业,全球蛙精选了枣夹核桃、中阳木耳、沁州黄小米等独具山西特色的产品集中展示,同时把海南岛椰汁、椰子水、莲花土豆粉以及来自马来西亚的猫山王榴莲等多款深受市场欢迎的亿元爆品带到消博会现场,借助这一对外开放窗口,讲述全球蛙在赋能全国三二一产升级上取得的积极成效。
  第四届消博会采购目标是什么?原冰介绍,今年全球蛙不仅作为参展企业参加消博会,同时也是采购商企业代表,这次派出了一支由13人组成的招商团队,将深入消博会全球、全国馆进行合作洽谈招商。今年在线上围绕全国34个省(区、市),打造34个线上地方好物馆,将把消博会期间洽谈的地方优质名品搬到线上,借助全国商超渠道进行销售流通,打造“永不落幕的消博会”。
  据介绍,今年全球蛙在海南部署了新战略业务,成立了海南省全球蛙数智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为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抖快视运营、国货新爆品打造等产供销全产业链闭环的数智一体化解决方案,进一步深化新质生产力打造,积极挖掘晋琼两省地方好物,将山西的农优产品带入海南,借助海南贸易优势推向国际市场,同时也将把海南好物、全球好货引进山西,丰富百姓生活。(记者 闫杰)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