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投放全省首笔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项目贷款

发布时间: 2024-04-14 09:07:44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日前,记者从中行山西省分行获悉,该行近日完成某房地产项目1.01亿元贷款投放,标志着全省首笔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项目贷款落地。

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就一视同仁满足不同所有制房地产企业合理融资需求,促进金融与房地产良性循环作出部署。为因城施策用好政策工具箱,更加精准支持房地产项目合理融资需求,日前,住房城乡建设部、金融监管总局下发关于建立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的通知,根据房地产项目的开发建设情况及项目开发企业资质、信用、财务等情况,向金融机构推送可给予融资支持的房地产项目名单。协调机制建立后,中行山西省分行对拟纳入清单项目逐户对接,摸排房企建设及资金需求情况,建立绿色审批通道,设置多组专门审批小组并行开展审查,优化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放款时限,确保贷款及时到位。(记者张巨峰)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