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三十六家企业亮相第四届消博会

规模升级 首设直播间

发布时间: 2024-04-14 09:03:49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第四届消博会开展首日,山西展区人流如织。本报记者闫杰摄

本报海口电(记者高玮)4月13日,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在海南海口隆重启幕,山西交易团携手36家三晋“名优特”企业亮相7号馆T02展位。4月13日至18日期间,我省交易团将借助消博会平台全面展示山西形象,拥抱广阔市场。

本届消博会山西展区面积达400平方米,划分为非遗老字号展区、品质生活展区、乡村振兴展区三个板块,山西参展商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其中,非遗老字号展区集中展示推光漆器、新娘潞绸被等产品,品质生活展区集中展示智能擦窗机器人、牡丹护肤品等产品,乡村振兴展区为我省乡村振兴品牌展现地域文化、产品特色搭建舞台,山西宜发同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塞上香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将开展名特优新农产品展销、洽谈合作等活动。同时,展区内增设直播间是一大亮点,晋菜大师、非遗传承人以及带着明星产品的参展商将亮相直播间,通过线上渠道传播山西文化和晋商故事。数据显示,消博会开幕当天山西直播间首播3小时,观看人数超过25万人次。

“本次展会是历届消博会中,山西展区面积最大的一届,也是参展企业最多的一届,我们还首次在展区内设置了直播间。”省商务厅负责人说,“期待这次消博会能与世界各地的客商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创造山西交易团成交额和意向额的新纪录,也希望世界各地的朋友多来山西走一走、看一看、转一转。”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