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机关党组传达学习全省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8-06 10:03:28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本报讯(记者张巨峰)8月3日下午,省政府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彰显了省委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的鲜明态度,体现了省委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和顽强意志,对我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从政治上把握作风问题,充分认识不正之风的本质和危害,把严的思想、严的标准贯穿作风建设始终。要在思想上强化自律意识,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在一点一滴中加强修养、砥砺品质。要在履职中狠抓责任落实,全面加强清廉机关建设,以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推动“三服务”工作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 张舒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