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统一战线举办“同心颂党恩 喜迎党的二十大”红色经典诵读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30 09:48:08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七一”前夕,全省统一战线在山西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同心颂党恩喜迎党的二十大”红色经典诵读展演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国看望慰问参演人员。
  全省统战系统单位的42名青年共产党员参加诵读展演,他们以饱满的感情、激昂的语言,讴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抒发对党忠诚、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展示了新时代统一战线党员干部担当干事、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全省统战干部和广大统战成员发挥统战优势,服务中心大局的工作热情。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彰显统一战线法宝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邓伟强)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