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干部年中述职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29 09:13:07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8日,省委统战部组织开展机关处级干部年中述职述廉评议活动。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国出席。
  此次述职述廉评议活动是“迎七一统战干部党性修养提升培训班”的一项内容,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清廉机关建设为主题,通过处级干部上台述职述廉、机关干部现场评议等,认真总结谋划,深入交流经验,切实提升素质。述职述廉评议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统战干部守初心、履本职,勇担当、善作为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对标对表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坚持“凝心促发展、聚力促转型、强力促落实”思路要求,按照全省统战工作“1255”部署,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作风、更实的举措,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邓伟强)


责任编辑: 李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