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武对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综合素质提升网络培训班作出批示

发布时间: 2021-10-28 09:10:43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25日,省委书记林武对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综合素质提升网络培训班作出批示。

林武指出,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广大干部要更加自觉地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最突出的位置,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加自觉地投入党史学习教育,接受党的基本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更加自觉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不断增强守正创新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智慧和力量。

本次培训班将于10月26日至11月30日以线上培训的形式举办。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4000余名干部及相关人才参加。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