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切关注天气 谨防次生灾害

发布时间: 2021-09-27 08:52:55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上周全省平均降水量为87.0毫米,较常年同期偏多458%。本周,我省中南部部分地区仍有较强降雨。

省气象台具体预报为,9月27日北部多云;中南部阴,有小雨,南部大部分地区有中雨,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中南部伴有雾或轻雾。9月28日北中部多云;南部多云间阴,部分地区有小雨,局部地区有中雨;中南部部分地区有雾或轻雾。9月29日全省多云转晴。9月30日全省多云间晴。10月1日全省晴转多云。10月2日北部多云;中南部多云转阴,大部分地区有小雨。

省气象专家提醒,未来十天,我省将出现2次降水天气,分别是9月26日-28日和10月2日-4日。相关部门需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积极采取措施,避免和减轻降雨造成的不利影响。(记者张丽媛)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