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旅游惠民政策 激发客源市场潜力

“请苏来 晋等你”文旅推介活动走进江苏

发布时间: 2021-04-14 09:50:04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拓展以南京、杭州、上海等中心城市为辐射的长三角地区旅游客源市场,打响“黄河、长城、太行”“游山西·读历史”“康养山西、夏养山西”等文旅品牌,有力提升山西文化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4月13日,“请苏来晋等你”文旅推介活动在江苏南京举办。

推介活动上,悠扬的山西民歌和壮美的山西风光宣传片将现场观众引领到“山西时间”。推介员用黄河风情、长城博览、太行山水、康养山西、世界遗产、华夏文明、古建艺术等七个篇章,介绍了山西的自然风光、人文历史、文化艺术,并用一张张精美的图片对山西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旅游板块和“游山西就是读历史”进行了深刻解读。长治市、太原市、大同市、临汾市、晋城市和运城市分别做了文化旅游特色推介,吸引江苏人民“游山西·读历史”。

推介活动中带给江苏当地居民的不仅有丰富的文化旅游大餐,更有优惠政策的利好消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省率先启动了市场复苏步伐,推出惠民旅游政策。2021年,我省国有及国有控股运营的A级以上政府定价管理的51家景区和自愿参加的24家民营景区,对持有江浙沪身份证的游客实行免头道门票优惠政策。

省文旅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李贵介绍,江浙沪三地试行优惠活动结束前,将适时研究推出下一年度活动方案,今后分年度分区域逐步对所有中外游客开展免头道门票优惠活动。(记者张婷)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