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地过年 暖在身边】戈壁滩上话坚守

发布时间: 2021-02-16 08:58:55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牛年春节,为了应对疫情防控及工程建设需求,省水利建筑工程局有限公司新疆喀双标项目部积极倡导职工“就地过年”,利用春节假期抢抓施工进度,300余名员工留在工地过年,坚守在工程一线的工作岗位上。

为充分做好“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项目部为大家足额发放节日补贴和加班工资,并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基础上,以“一起留守,欢喜过年”主题策划了新春茶话会、包饺子、送温暖慰问、春节联欢等一系列活动,为留守职工营造出温馨、有爱的节日氛围,让留守职工感受“就地过年”的温暖。

同时,项目部做好钢材、水泥、砂石料等工程物资储备,对机械设备提前进行维修保养,力争做到春节期间工程物资储存充足、机械设备运转正常、劳动力满足施工需要,并根据属地疫情实时动态组织现场安全施工、科学生产,为新一年顺利推进工程建设打好基础。

新疆喀双标项目远在天山边陲,省水利建筑工程局有限公司一分局新疆项目部克服戈壁荒滩地质条件复杂、气候条件极其恶劣的影响,保证工程建设安全,为公司在省外市场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截至目前,项目TBM9开工累计掘进4927米,TBM10 开工累计掘进3754米。(范珍 孙建红)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