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伟出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会暨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 2021-02-10 09:48:22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9日下午,省疫情防控办组织召开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会议暨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副省长吴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组织机构的通知》,就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工作专班、各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针对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不同情景、各个环节开展应急演练桌面推演。

吴伟指出,各市、各成员单位要以此次演练为契机,全面激活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体系,进一步完善组织机构和运行机制,建强核酸检测、流调溯源、集中隔离、医疗救治等核心能力,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平安健康、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记者秦洋)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