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循环经济促进会第一次理事会在太原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1-25 09:38:36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6日,山西省循环经济促进会第一次理事会暨第三届会员大会视频会议在太原交通大厦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欧阳晓平、中国科学院院士蒙大桥、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吉臻致视频贺词。来自相关职能部门的132名会员和单位线上参加了会议。

山西省循环经济促进会成立于2009年,以2007年山西省被列为循环经济试点省为契机,积极发挥循环经济行业组织作用,扎实开展循环经济理论研究和探索,广泛联系和团结经济理论界、企业界和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多次组织开展循环经济的研讨和交流活动,纵深推进循环经济示范试点建设。

本届大会表决通过了《山西省循环经济促进会章程》(修正稿)、《山西省循环经济促进会财务管理办法》(修正稿)、《山西省循环经济促进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修正稿),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和第三届监事会,成立了山西省循环经济促进会专家委员会。

新当选会长刘波表示,将深入推进“互联网+”循环经济发展,深化重点领域循环经济发展模式,促进会将在加快山西传统产业智能化清洁化改造,开展绿色生活创建活动,促进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上多做文章、做好文章。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