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新调研城商行改革重组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14 10:29:08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3日,副省长王一新就城商行改革重组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在新银行改革筹备组驻地深入了解筹备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人民银行太原中心支行、山西银保监局、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一新对改革筹备组前期紧张、高效、专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省委省政府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有关国家部委的大力支持下,直面问题、主动排雷,整合资源、精准施策,推动城商行改革重组工作有序推进。他要求,改革筹备组要围绕打造一流城商行目标要求,倒排工期、清单管理,把各项筹备工作抓实抓细;金融监管部门要提前介入,做好协调支持;有关各方要按照职责分工,紧密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动新银行早日挂牌运营,为山西转型综改作出地方金融机构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