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14家景区上榜

发布时间: 2020-12-27 09:38:46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本报讯(记者张婷)12月25日,记者从省文旅厅获悉,“2020年11月份4A级景区品牌500强榜单”出炉,山西14家景区榜上有名,壶口瀑布、王家大院两景区入列榜单TOP10,分别位居第3名、第8名,此外,鹳雀楼、应县木塔、张壁古堡3家景区入列榜单TOP100。
  榜单由迈点研究院独家发布,数据是根据11月迈点品牌指数MBI的2826个4A级景区数据汇总统计而成,主要从搜索指数、舆情指数、运营指数、媒体指数4个维度,解读景区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影响力。榜单上,我省上榜的14家景区分别是:壶口瀑布、王家大院、鹳雀楼、应县木塔、张壁古堡、北武当山、常家庄园、又见平遥、解州关帝庙、五老峰、榆次老城、芦芽山风景名胜区、恒山风景名胜区、通天峡风景区。值得一提的是,11月是壶口瀑布、王家大院两家景区连续第4个月入列榜单前十。
  在运营指数、搜索指数两个维度的指数增幅方面,北武当山、鹳雀楼入列11月4A级景区500强运营指数增幅TOP10,应县木塔位居11月4A级景区500强搜索指数增幅TOP10,榜单分析数据显示,在潜在用户关注度的搜索指数上,11月,应县木塔表现最优,搜索指数环比增幅最大。


责任编辑: 王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