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会在太原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2-16 11:09:52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15日上午,全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会在太原召开,来自全省宣传文化系统、社科理论界的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研讨会由省委宣传部主办。

研讨会上,大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展开了交流研讨,发言主题鲜明、联系实际,既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也结合各自工作提出了贯彻全会精神的思路举措。

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社科理论界、宣传思想战线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大家表示,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发挥好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全面准确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研究阐释工作,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供坚实学理支撑。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山西实践的研究,聚焦我省“十四五”转型出雏型战略目标,紧扣省委提出的“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为推动我省“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要创新宣讲方式,深入开展面向基层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特别是做好针对青年群体的宣讲和互动交流。要发挥新媒体优势,扩大宣讲覆盖面和影响力,紧密联系干部群众的思想实际、工作实际,运用通俗易懂、生动鲜活的语言,讲好发展成就、讲好未来愿景。要积极组织思政课教师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集体备课,带动全省高校集体备课工作,推动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记者王立忠)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