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我省农业品牌发布

发布时间: 2020-11-22 09:29:33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20日,2020年山西省农业品牌发布会暨山西玉露香梨区域品牌启动仪式在太原举行。大同黄花、山西杂粮、山西蜂蜜、长治神谷获得2020年省级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清徐葡萄等11个品牌获得市级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不老泉”葛根醋等20个品牌获得功能农产品品牌。发布会现场,“山西玉露香梨”LOGO首次亮相,标志着我省“山西玉露香梨”省级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进入市场化运营阶段。
  此次,共发布35个品牌,通过前期企业申报、逐级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近年来,我省立足“特”“优”,围绕三大省级战略,依托“南果中粮北肉”“东药材西干果”五大平台,加快推进农产品精深加工十大产业集群发展,提升农产品品牌建设水平,一批区域公用品牌迅速崛起,逐步形成了“让品牌引领市场、引领消费,促进质量兴农、品牌强农”的发展格局。(记者王秀娟)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