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小春出席世界儿童日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21 09:52:31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20日晚,“重绘明日梦想·点亮儿童未来”世界儿童日纪念活动在太原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山西省委会主委卫小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办事处副代表郑道出席活动。

11月20日,是联合国确定的“世界儿童日”。为唤起人们对儿童保护、儿童权益等问题的关注,每年世界儿童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邀请世界各地用蓝色灯光点亮本地标志性建筑。今年,我省继续受邀在太原举办点亮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办事处主办,山西省对外友协、太原市外事办承办。18时30分左右,点亮活动启动,山西大剧院、太原博物馆、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等建筑物同时闪烁起象征儿童友好的蓝色之光,向市民宣传关爱儿童的理念。(记者高建华)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