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举办委员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11-21 09:49:32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9日至20日,省政协在太原举办“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委员专题培训班。省政协副主席席小军作开班动员和结业总结。

围绕培训主题,中央党校和清华大学的知名专家教授应邀分别就深入学习五中全会精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壮大新兴产业集群、“十四五”时期科技创新、全球化未来和中国经济发展前瞻作了讲授。通过学习,大家普遍感到,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新成果和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深化了对“两个大局”和我省发展阶段性特征的认知认同,深化了对新发展阶段的主题主线和奋斗目标的认知认同,深化了对一体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认知认同,增强了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使命责任。大家表示,要再学习、再体会、再知新,带头推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积极助力我省“十四五”转型蹚新路、出雏型,为我省在新发展阶段中实现高质量发展,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高水平崛起献智出力。

政协委员和各民主党派、政协机关干部参加培训。(记者邓伟强)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