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小春率队赴太原中外合资企业开展法规立项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1-18 09:51:45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小春带领调研组赴太原中外合资企业,就我省外商投资、对外贸易和服务贸易情况及相关领域立法开展法规立项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山西智奇铁路设备有限公司,详细查看生产、研发等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立法工作建议汇报,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企业、法律事务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卫小春强调,要学习借鉴发达省市先进经验,善用“拿来主义”,跟上对外开放的时代步伐;要用好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这个“金字招牌”,把敢闯敢试的精神和先行先试的力度体现到立法实践当中,促进对外开放;要认真总结现行政策措施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并上升为地方性法规;要处理好鼓励外商投资的特殊政策与普惠政策的平衡,构建更加自由便利的投资环境。省人大常委会将进一步深入调研,助推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记者杨文)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