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小春出席省医学会中西医结合专业委员会成立暨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01 11:14:2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31日,省医学会中西医结合专业委员会成立暨学术会议在太原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医学会会长卫小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卫小春强调,中西医结合是中医这一国之瑰宝得以延续的重要方式,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充分展示了其强大力量。作为国内首创的专业委员会,省医学会中西医结合专业委员会具有良好的发展态势,今后要强化责任,勇于担当,加强队伍建设,吸引全省更多人才参与到中西医结合学科建设和发展中;要加强学术交流,实现中医辨证施治和西医现代诊疗优势互补、融合发展;要加强学科创新,形成先进理论,指导医学实践,注重复制推广,行稳致远;要向党和政府提出科学合理建议,为学科发展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并创出特色,做出成绩,为我省中西医结合事业发展和人民健康福祉贡献力量。(记者秦洋)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