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成立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 2020-10-31 09:36:3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一直以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在促进我省就业服务、培训、咨询招聘、人才引进、劳务派遣、人才测评、人事外包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10月30日,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成立,标志着我省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将进一步走上规模化、专业化的发展道路。

截至去年底,全省共设立人力资源服务机构804家,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从业人员8242人,建立人力资源服务网络219个,建立人力资源服务数据库861个,全行业共为352.5万人次11.9万用户单位提供人力资源服务,帮助实现就业和流动77.7万人次。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有力地促进了我省人力资源的开发、交流、配置和利用,为我省人力资源市场的繁荣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成立后,将作为一个行业的代表和行业组织,积极配合政府部门管理和服务本行业的发展,为政府制定政策献言献策,规范行业市场秩序和经营行为,制定行业自律公约,构建行业诚信服务体系,促进我省就业服务、人才发展、人力资源配置和优化整合。(太原晚报 记者李涛)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