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六稳” 落实“六保”】太焦高铁山西段5座牵引站全部带电

发布时间: 2020-10-26 09:21:12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随着220千伏神团线、定团线顺利投运,太焦高铁团西牵引站带电运行,太焦高铁山西段5座牵引站全部带电,为该段全面开展联调联试提供了坚强可靠的电力保障。

太焦高铁山西段外部供电工程途经晋中、长治、晋城3市。包括改扩建变电站8座,新建线路10条,线路总长度220千米。工程于2019年6月开工,按照计划今年12月至2021年4月陆续完成投运。

今年以来,晋中、长治、晋城供电公司在全面抓好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坚持“计划不调,任务不减,目标不变”,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省、市两级电力物资部门全力保障物资供应,在关键时期实现设备物资及时调拨、准确送达;参建单位以“保安全、提质量、促进度”的理念对“人机料法环”进行严格管控,做到监督管控有效、现场作业规范、进度有序推进。

从7月20日开始,太焦高铁山西段牵引站送电工作陆续启动。省电力公司各部门千方百计克服困难为工程保驾护航:调控中心精心安排停电启动计划,有序组织相关调试;设备部周密部署保电工作,确保投运期间电网万无一失;营销部、营销服务中心提早谋划牵引站验收,严把工程质量关,努力为整个工程顺利交付赢得宝贵时间。(杜鹃 冉涌)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