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0-10-22 09:51:12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21日,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管委会联合举行2020年“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首届人源化胶原蛋白新材料及医疗器械高质量发展论坛,省政协副主席谢红出席。省直相关部门、省内医疗机构相关专家、医疗器械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并观看我省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成果展示。

按照国家药监局统一部署,省药监局组织全省同步开展为期一周的“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宣传周围绕“安全用械守护健康”主题,在监管创新、产业发展、知识普及、成果展示等4个方面开展集中宣传,旨在推进医疗器械科学监管,服务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保障公众用械安全。

在同日举行的首届人源化胶原蛋白新材料及医疗器械高质量发展论坛上,国际著名生物材料与工程专家、中国工程院张兴栋院士等6名国内生物材料、医疗器械领域专家学者分别围绕相关话题进行探讨交流。为加快我省在新材料、现代医药和大健康两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取得技术创新突破,山西综改示范区管委会聘请张兴栋为“生物材料领域特聘专家”。(记者杨彧)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