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小春带队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0-14 10:21:47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1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小春带队赴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征求相关单位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草案)》的修改意见建议,了解我省在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服务等方面的情况。

《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是我国第一部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的基础性法律,草案即将提交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进行二次审议。卫小春指出,退役军人作为全社会的优秀群体,既是重要的人才资源,也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全国人大常委会及时将制定退役军人保障法纳入立法计划,建立起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的制度机制,得到了社会各方面的强烈期待和热切关注。省人大常委会相关部门要继续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听取、集思广益、抓紧梳理汇总,形成更多更好更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及时吸纳到上报全国人大常委会的审议意见中。(记者杨文)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