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阳生与绿城中国董事会主席张亚东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 2020-09-30 08:56:12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29日,省委书记楼阳生与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行政总裁张亚东举行工作会谈。省领导廉毅敏、李晓波出席。

楼阳生代表省委和省政府对张亚东一行访晋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山西转型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他说,今日之山西,正在向着转型发展蹚新路的目标阔步前行,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着力打造一流创新生态,大力培育产业生态,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成功举办晋阳湖·首届集成电路和软件业峰会,奋力在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上换道领跑、抢占先机,山西充满生机、充满商机,必将迎来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近些年来,我们把城市高质量发展放在全省工作的重要位置,围绕“一主三副六市域中心”城镇化新格局,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城市,城市化进入快速提升期。绿城中国是业内知名企业,以优质的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引领行业,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正当其时。希望以此次会谈为契机,在既有合作项目的基础上,积极创新合作模式,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在促进城市功能和品质提升、老旧小区改造、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探索好经验、好方法,为美丽山西添绿增彩。

张亚东感谢省委和省政府对绿城中国在晋发展的关心和支持,高度赞赏山西转型发展的良好态势,并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在晋合作项目情况。他说,绿城中国非常看好山西未来的发展前景,双方合作有很好的契合点,愿意发挥自身优势,立足山西、服务山西,在区域开发、保障房建设、文化旅游、城市运营、乡村振兴等领域打造一批示范项目,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多成果。(记者杨文)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