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干部年中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8-03 09:45:18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 8月03日)

7月30日至31日,省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干部开展处级干部述职评议活动。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国出席。

据悉,此次年中述职评议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为主题,通过处级干部上台述职,机关干部现场评议打分,开展专题学习辅导等,认真总结谋划,深入交流经验。述职评议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统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新时代统战工作目标任务,以更高的站位、开阔的视野、过硬的本领、奋进的姿态,凝心促发展,聚力促转型,为我省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邓伟强)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