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广国出席省侨联十届五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8-02 09:39:11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 8月02日)

7月31日,省侨联十届五次常委会议在太原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广国指出,全省各级侨联组织及侨联工作者要强化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用共同的“根魂梦”将广大侨胞紧紧团结起来,使广大侨胞的心与侨联、与祖(籍)国贴得更紧;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进一步彰显侨联在山西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优势作用,凝心促发展、聚力促转型、强力促落实;要夯实基础,守正创新,进一步加强侨联自身建设,不断提升侨联组织为大局服务、为侨服务水平,汇聚起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磅礴力量,共同谱写我省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 王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