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新与梁宝俊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 2020-08-01 10:01:12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 8月01日)

7月31日,副省长王一新在太原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宝俊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王一新感谢中国联通长期以来对山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全省上下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聚焦“六新”加快产业结构优化调整,加大传统产业升级改造力度,加速信创、数字经济等新兴产业发展壮大,转型综改呈现良好态势。希望中国联通积极投身山西转型发展,围绕5G、智慧矿山、智能化改造等领域开展务实创新合作,共谋高质量发展。山西将秉承更加开放的态度,建设一流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中国联通在晋投资兴业。

梁宝俊表示,中国联通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管理、人才等优势,继续深耕山西市场,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实现互利共赢。(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