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才赴晋中市调研“五地一产”入市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31 09:45:33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 7月31日)

7月30日,副省长贺天才赴晋中市就“五地一产”入市改革工作进行调研。

贺天才先后深入榆次区得天缘循环经济园、后沟村、小西沟文旅康养小镇等地,详细了解晋中市“五地一产”入市改革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晋中市积极探索推行的“五地一产”入市改革,是盘活农村资源资产、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的有益举措,对于促进农民增收、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要积极稳妥推进改革各项工作,及时总结和完善各项措施,打造可示范、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经验。要坚决守住土地公有制性质不变、耕地红线不突破、农民利益不受损的底线,努力走出一条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可持续发展之路,让农业强起来、农村美起来、农民富起来,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记者裴云锋)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