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旅厅慰问演出走进省军区

发布时间: 2020-07-30 09:39:06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 7月30日)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到来之际,为铭记光辉历史,丰富军队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7月29日上午,省文旅厅组织文艺小分队走进省军区太原第三离职干部休养所,开展“铭记军史情暖桑榆”庆“八一”慰问活动,为军队离休老干部及其家属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精彩的文艺演出。

演出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温馨热烈。舞蹈《康定的溜溜 康定的情》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歌曲《红歌联唱》、诗朗诵《人民万岁》、舞蹈《阳光路上》向曾为新中国成立立下了汗马功劳的军队老干部们致敬。二人台、莲花落等传统曲艺精彩不断,激起现场阵阵掌声。歌曲《咱当兵的人》将演出推向高潮,演员们纷纷走到台下与老干部们互动,近距离为他们表演,献上文艺工作者的慰问与关怀。

据悉,本场演出是省文旅厅迎“八一”慰问部队系列活动之一。主办方希望通过系列活动表达对革命老前辈们的深厚情谊,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记者孙蕊)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