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新与王传栋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 2020-07-29 09:46:12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 7月29日)

7月27日,副省长王一新在太原与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燃气董事局主席王传栋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王一新感谢华润集团多年来对山西的支持与帮助。他说,今年以来,全省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在国资布局调整、新兴产业培育等领域推进步伐明显加快,转型综改势头强劲。华润集团是山西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合作密切、渊源深厚、目标一致。希望华润集团发挥自身优势,与山西在国资国企改革、消费品产业发展等领域深度合作。山西将以更加开放的理念和胸怀,继续支持华润集团来晋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共赢。

王传栋高度赞扬山西转型思路和举措,表示华润集团将积极参与山西改革发展,助力山西实现高质量转型。(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