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广国在中阳县调研指导黑木耳产业扶贫

发布时间: 2020-07-29 09:43:32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 7月29日)

7月28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国深入脱贫攻坚联系点中阳县调研黑木耳产业扶贫工作。

徐广国强调,要在前期形成一定规模和技术积累、市场探索的基础上,围绕增收这一核心,优化黑木耳产业布局,为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作出贡献。要完善产业发展组织和制度体系建设,加强产业发展政策指导和黑木耳种植技术指导,久久为功,为做优黑木耳产业奠定基础。要抓住市场化和品牌化这两个关键,逐步构建产业市场化发展模式,培养更多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积极对接和发展直播电商等新业态,打造“中阳木耳”的响亮品牌。同时,要注意总结经验和研究解决具体问题,为产业健康发展和农民稳定增收创造良好环境。(记者邓伟强)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