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决战决胜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暨臭氧(O3)污染治理攻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7-23 09:47:59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 07月23日)

7月22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决战决胜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暨臭氧(O3)污染治理攻坚电视电话会议,副省长贺天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贺天才指出,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十九大确定的“三大攻坚战”之一,要以打响和推进夏季攻势为引领,精准发力治难题,快马加鞭补短板,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目标。他强调,要强化臭氧精细化管控,突出抓好散煤污染治理,持续深入优化调整结构,全面改善空气质量。要以汾河流域国考断面全部退出劣V类为新起点,切实加强汛期污水直排管控,加大水污染物减排力度,提升水资源利用效能,继续巩固提升水污染治理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开展有“温度”的监督帮扶,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这场硬仗,坚定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建设山清水秀、天蓝地净的美丽山西。(记者程国媛)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