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举办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07-22 11:52:55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 07月22日)

7月21日,省委统战部在山西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国出席。

培训班要求,全省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把握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和楼阳生书记在省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安排部署上来,为“率先蹚出一条新路”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围绕“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聚焦“八个定位”“八个转型”“六新”突破,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凝聚致力转型发展的强大正能量。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把服务转型发展作为统一战线的工作主线,树立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不断提升思想境界、责任担当和工作标准,为谱写治晋兴晋强晋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出席培训班的省领导还有卫小春、李武章、李青山、李思进。(记者邓伟强)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