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与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 2020-06-30 11:12:28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 6月30日)

6月28日,山西省人民政府与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太原签署共建疫苗联合研究开发中心、疫苗临床研究基地框架协议。副省长吴伟、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晓明出席签约仪式。

吴伟对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山西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省政府将全力支持中国生物的各项投资、研发、评价、生产和人才培养项目在山西顺利落地,与中国生物联手打造疫苗临床研究的山西品牌,引领山西疫苗临床研究不断向更高标准和更高水平发展,为维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杨晓明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以及与山西的合作情况,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合作,推动双方在疫苗接种使用、临床效果评价、新发突发传染病防控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记者周慧芳)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