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办公厅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争创“五型机关”建设先进党支部交流展示会

发布时间: 2020-06-25 09:14:38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 06月25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楼阳生书记“五型机关”建设重要指示,团结激励全厅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三服务”工作中争当标杆、争做表率,6月23日下午,省委办公厅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争创“五型机关”建设先进党支部交流展示会。

会上,基层党组织书记、先进典型、党员干部、青年学习小组等方面代表围绕“牢记嘱托,乘势而上,在‘五型机关’建设上立标杆、做表率”主题,结合岗位工作实际,从应急值守、参谋服务、会务保障、督办落实、驻村帮扶等方面生动讲述党办人践行“五个坚持”、建设“五型机关”的具体思路、提升举措、实践成效,交流感受、感悟、体会,总结有益经验和创新做法。

全厅党员干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难忘画面,重温入党誓词,在学习中提升,在交流中互鉴。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决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发挥好政治机关、枢纽机关、服务机关、参谋机关、督办机关作用,坚决履行坚强前哨、巩固后院职责,努力在率先蹚出新路来的伟大实践中交出办公厅的优秀答卷。(记者陈俊琦)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